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05

砂煲鸡饭

中午, 自己一个人出吃饭; 饿扁的肚子, 好不容易才等到香喷喷的砂煲鸡饭端上桌來, 準备大快朵硕一番, 忽然, 电话响起, 近 來脸色都不是很爽的阿Tan, 打來 给我说工厂里停电了, 不知是不是总电头出了问题。
“电王”助手没在, 这类事都只能指望我去handle。可是看着桌上令人垂涎的鸡饭, 真让日理万机我, 也不能下一个抉择。终于, 恨起心來, 运起武林近乎失传的“扒饭神功”第九层功力, 用不到兩分钟的时间, 就吞下了半碗饭。然后, 只能含泪的与另半碗 饭互道珍重。
我迅速的骑上我的千里驴, 向着工厂直奔而去。到了半路, 又接到Tan Tan 的电话, 对我说, 不是工厂电头的问题, 是TNB 没有电供, 我回來也沒有用。忽然间, 心里湧起想買一把菜刀回工厂的慾望, 久久不能停歇………

4 Comments:

Blogger 肯/ahcoln said...

哦买巴菜刀去工厂自己煮鸡饭吗?干吗不回家才煮?

8:17 AM  
Blogger ek said...

是煮"人肉叉烧饭"。

4:28 PM  
Blogger Shean said...

有时候不要把自己想得这样重要!

7:07 AM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Koon,那你就试试看几天不上班,看你是不是真的不那么重要……

10:3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