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9, 2006

祝我生日快乐

4月8日,我的卅一岁生日。
凌辰零时时分,接到第一个祝福,來自公司一群美丽的...“安娣”,在我接送她们从“老娘”的生日晚会回家途中,为我唱了一首生日歌。看到一个个都喝得有点醉醺醺产的样子,居然还记得我的生日,倒真有点感动。
回到家后,老婆仔的祝福,當然也不能少了。
隔天早上,老爸老妈,大哥大嫂的祝福,都陆续來了。
然后,与老婆重过难得的兩人世界,看了一场电影。
中午,逼不急待的从大哥家接了小子晹回家,好想念這个小冬瓜,虽然只是一天不见。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和這个小冬瓜渡过的生日,要特别珍惜一下。
到了傍晚,接到了小妹和她的“小猪”的祝福电话。又重新听到小妹那爽朗的笑声(在开了一个冷玩笑之后...),也算是一个额外的礼物。
然后,与大哥一家人,我一家人,还有仍是孤家寡人的Chee Wai, 在Victoria Station吃了一餐生日晚餐, 吹了一个生日蛋糕( 其实都沒有机会吹到, 大哥的三个小瓜己迫不及待的为我提供 “吹蜡烛”的服務。)
回到家后, 眼睏睏的老婆仔, 把小子暘pass了给我, 便马上滚上床会周公了。留下还眼神炯炯的子暘, 伴我渡过今年生日最后的兩个小时。

註1: 不肖的猪老二到隔一天才打电话祝福我。但, 迟到好过沒到。
註2:写完之后,老婆仔抗议说她是第一个给我祝福的人,比那群“安娣”还先,特此“更正”一下,以免“家变”..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我早上也打了电话你没接啊~~~

8:01 PM  
Blogger ek said...

艺,今天整理公事包时,搜出了那天你托大哥交给我的生日卡,信封上有一张未蓋章的郵票。(你下个月生日正好可以用到)這次生日收获不错,大哥、大嫂、老婆仔、还有Chee Wai 的礼物。还有谢谢Cindy 和岳母以砂涝越sms來的祝福。

9:4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